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睡觉的小太阳1

有人说,一直渴望回到过去的人,是很悲观的。
是时候让自己展望未来了,那么怀念从前,只是可惜那失去好久的,简单的童真。

从前总以为拥有爱情,世界会更美好。
现在终淤明白,爱情一旦有了缺陷,而你又不懂得处理,你的世界只会越来越狭隘。。。
狭隘到让你只看到对方的错误,不见了爱,只有愤怒和怨恨。

感情出现缺陷,放手还是填补,都需要智慧去作出抉择。
而又能有几个人,能有如此智慧,让缺陷转化为人生的圆满。
我好希望我有,我在努力去拥有豁达的人生观,把生活中可以避免的痛苦,减到最低。


不想再沉溺于爱情的苦恼。
没有走进婚姻,任何的承诺都是假的,任何关系,都只属于朋友关系。
我不需要情人,每天甜言蜜语,只需要一个比情人更亲的生活伴侣。
分享谈心,攀山越海,四处旅行,同看人生百态,一起分担生命中苦笑甜蜜。

小太阳,愿你,是我要找的那个他。祝你幸福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