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4, 2008

我去了佛学营

过去的十几天我都去了佛学营,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心灵成长,
认识了很多很棒的朋友,真是一段充实有愉快的假期活动!

原来参加佛学营也可以那么好玩有趣的,

在那里体会到了一些做人的道理,并有机会遇到一位让我相当崇拜的师父,让我深深为佛法而感动;
同时也遇到另一个在静坐方面很有经验的师父,
使我感受到静坐的好,虽然我依然是坐不定哪种,
但现在至少不会一听到静坐这两个字就退避三舍了。
了解了静坐的过程与意义,现在对于如此静态的活动会比较能接受。

还有还有,最高兴是在这期间能跟我那班疯疯的,可爱的组员和辅导员一起生活与学习!
我们的组虽然不是最棒,但在我心目中却是最可爱好玩团结的!

最重要的是,我找到了生命中的那盏灯。
佛陀的中庸之道,点燃了我心中的灯,使我看开了一些之前解不开的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