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3, 2008

过去的那个星期,真是糟透了,赶assisnment,交assignment,考试,啃书。。。
为了要准时交作业,我真是通宵达旦对着电脑,手指在键盘上飞舞,脑袋也不曾停止活动。
晨五点多夜不夜?不夜。我觉得还早,我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完成呢!
直到夜空完全被太阳吞噬了,有了暖暖的晨曦陪伴,我才甘愿倒在床上睡觉。
大学生活,尤其是博大的大学生活,真是多姿多彩啊!没有自修周,就是没有所谓的study week,考试却偏偏多过其他国立大学,每次的小考成绩都会直接影响总成绩,博大生只有一个字形容,神啊!

我是主修中文,我希望有多点好时间好心情,可以让我去博览群书,和鲁迅做朋友,走进郁达夫的世界,做张爱玲的梦,读顾城的诗。
可是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读很多跟中文无关痛痒的必修课或选修课,
当一大堆作业和考试压下来,我们只能跟着做,
因为这大学,是政府的。

1 comment:

Andrew Koay said...

除了接受与度过,才能克服无奈的障碍。
加油,别累坏了